一切为了小偶像!

Around the world (三)






"那你为什么要亲别人。"

借着酒精的驱使而脱口说出的这句话,掺杂着许多不明的因素。

比如

村山到底是以何身份来提出这个质疑的。

村山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立场。

是鲽的女朋友吗?

当然不是。




村山与鲽那双棕色眸子对视着,在她眸中看到了脸泛着红晕神情迷离的自己,微苦的酒味肆意侵染着口腔的每一寸味蕾,让人不由自主地做着吞咽的动作。
村山觉得鲽仿佛有种特殊的魔力,将自己一步一步拉入深渊。

就差一点点了。




"叮————!"

桌上的计时器不适宜地突然响起。

"………村山桑,时间到了。" 鲽伸手推开已经距离到快接近鼻尖对鼻尖的村山,默默看着这个已经有些醉意的客人。

"呐~~来接吻吧~" 醉酒的人哪会讲道理?村山双臂环住鲽的肩头,赖在身上撒娇,"就一下嘛~~"

"鲽酱不可以亲别人,只可以亲我~"

满嘴酒气的话也不知道可信度到底有多少,不过鲽还是拒绝了前来询问是否需要帮忙的酒保,"没事,她不会吃霸王餐的,我带她去休息室歇息一下。"

鲽哭笑不得地搀着在快要瘫软在自己身上的酒鬼,艰难地来到了休息室中。

"你怎么带了个酒鬼回来?"本在休息室悠闲玩手机的少女看到这一幕,连忙上前帮忙将这个已经失去神智的人放置到沙发上。

"这是我那个一直来找我的女孩子啦,今天不知道受什么刺激,非要点酒喝,结果现在醉倒了。"鲽有些无奈地看着她,"姜,是不是很多人都在讨论我跟你的事?"

"也许吧,毕竟当时也闹得挺大的啊,怎么了吗?"被称作"姜"的少女瘫坐在沙发上,无聊的继续玩起了手机。

"经过那次事件以后都没有什么客人找上我了,你还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常客,真羡慕啊~~"

姜不怀好意地向鲽挤了挤眉眼,"这个女孩子是不是喜欢你啊~"

"你乱说什么…她…才不会喜欢我这样一个陪酒女……"
鲽看了看在一旁陷入熟睡的村山,小声嘀咕着。

来娱乐的客人喜欢上身份低贱的陪酒女什么的,也只有电视剧里才会有吧。

"拜托你帮我照顾一下她,我继续去接待客人了。"鲽轻轻将散落在村山脸颊上的碎发撩到耳后,感受到她均匀而舒缓的呼吸,拜托了这位与自己有些纠葛的同事后便出门了。



当鲽结束工作回到休息室的时候,见到的是这样剑拔弩张的一幕。

村山警惕地蜷坐在沙发上,死死盯着在一旁无奈玩着消除游戏的姜。

"姜,这是什么情况?你把村山桑怎么了?"鲽紧张地走向村山,"你怎么样了?还难受吗?她刚刚有没有对你做什么奇怪的事?"

"喂!怎么说我们两个也是战友的关系吧!干嘛这样不信任我!"姜一听这话就不乐意了,翘起的二郎腿也收了下来,"我哪有对她做什么啊,她一听我叫姜就一直死死盯着我看了,我脸上又没有东西……"

村山听到"战友"二字,原本有些警惕的神情终于爬上了一丝疑惑,"战友?鲽桑和姜…桑是战友关系?这是什么意思?"

"上周六的时候,之前的一位客人过来找我,说希望给钱我让我出台,我拒绝了,没想到第二天又跑过来找我们老板过来谈话,实在没辙了……只好想了一个笨办法……"

眼看着鲽的声音渐渐弱了下去,姜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接话道,"那个办法就是,我假扮成鲽的女友,当着那个客人的面亲下去了,并且告诉他鲽是我的,碰了她就等着死吧。"

"虽然后来也有在客人走了以后向老板解释清楚情况,不过那些同行的姐妹们可能多少还是有几个不了解的吧,你是不是听到了什么才对我敌意这么重?"

"………"

村山红了脸,这种问题自己怎么回答得了啊。

"得了,我还是收拾收拾东西下班吧,整天净干些吃力不讨好的事儿,鲽下次记得请我吃饭啊。"姜说着便拿起包包出了门,留下两人面面相觑。





酒醒以后的村山如果记得自己醉酒时对鲽的所作所为,恐怕是会直接拿起包就走,而现在她仅仅只是因为刚刚被姜揭穿醋意而显得有些窘迫。

"那个…是我误会了啊…对不起……"在双方沉默了许久后,村山鼓起勇气开了口。

牙败,这不就承认了自己在吃醋吗,村山彩希你这个笨蛋…

"……嗯……村山桑的酒量还真是不好呢,以后可别在外面喝酒了啊,可不是每个地方都会有像我这样的好人。"鲽看着对方脸上变幻莫测的表情,觉得还是识趣地转移话题比较合适。

"那之前在这里喝的那些酒……我为什么没有醉?"村山一直觉得自己酒量是很不错的,这次居然一杯倒了?

"啊~那是女孩子专属的调制啦,这次你说什么都要点套餐,我也没想到酒量会这么差啊……"

鲽委屈的声音让村山有些脸红。她自己也没有想到,一直以来都以为是含有酒精成分的饮品,居然只是特调的饮料而已,这次真的糗大了,不知道刚刚自己有没有做出什么奇怪的举动来。

"啊…说到这里,请村山桑结一下账单。"

村山边掏出钱夹边随口问道,"多少钱?"

"总共是一万两千六百一十五日元。"

"哈??一个套餐要一万多?"一个小时2000日元已经是自己的极限了,村山觉得自己必须得找茂木解救一下自己。

"你等等…我打个电话……"村山急急忙忙地掏出手机给茂木打电话,电话对面传来的冰冷女声将她最后一丝希望也化为乌有。

"………鲽桑…我…"村山无助地看向鲽,"我没想到这么贵……而且我朋友联系不上,下次一定可以还上的!"

"这……这个我做不了主啊,要不我帮你垫上?"鲽也有些无措,毕竟她家中情况也不太好,之前每次都酒水也都是从工资里扣的,实在是吃不消。

"要不……要不……"村山低着头,像是战士奔赴战场般下定了决心,"要不我来这里打工抵债吧,我算了下,我这里带了六千块,剩下的六千就让我工作三个小时来还上吧。"












评论(11)
热度(7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鳗鱼取名废 | Powered by LOFTER